2008/08/21

金剛芭比不要來


我發現,我越來越有成為金剛芭比的實力了!

家裡的食材吃光了,我會去大賣場採購食材,
每次採購就得扛著一整袋的食材回家,
像是米、罐頭、青菜、雞蛋、豆腐這些基本食材。

嚴格說起來也並不是很重的東西,只是零零總總裝了一袋之後,
嘖嘖~那就真的很重了...┐(─__─)┌

雖然現在的租屋處在二樓,爬樓梯也很輕鬆,
不過每次扛著一袋食材回到家之後,
我總覺得我又一步步的邁進了成為金芭剛比的路上。

扛一次不覺得有什麼,扛二次也還好,
扛三次頂多覺得好像比之前要強壯了些,但累積扛了十次、二十次之後,
要嘛就是越來越像神力女超人,再不然就可能直接變身為金剛芭比!!

再加上目前還沒找到下一個住處,
如果新租的地點要爬超過三層樓以上的話,
我看以後真的會越來越強壯,連不想當金剛芭比都不行啦!!

厚~人家我還想走氣質路線的好咩!!╮(﹀_﹀")╭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