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4

自白肌_納豆高保濕洗顏慕絲


昨天晚上,終於把3M的洗面乳給用完了,
感覺這條洗面乳用超久的,好像都用不完的感覺....~_~

回到正題,這次要推薦的是照片上的【自白肌納豆高保濕洗顏慕絲】。

這罐是在康是美挖到的寶,當初會買,只是單純的想說手邊的洗臉產品用膩了,
正好去逛時又有特價,一瓶89元,容量150ml,跟市面上別家的洗顏慕絲比起來算是有便宜,
於是帶一瓶回家試試~(瓶子上還強調「高保濕力」,不過這幾個字是我買回家後才注意到的~XD)

這瓶洗顏慕絲沒有太嗆鼻的香味,我個人是覺得還蠻自然的味道,
壓出來的泡泡和可伶可俐相比,算是較濃的,不是那種稀稀的,
泡泡在臉上按摩時也覺得很舒服,有「真的把臉洗乾淨」的感覺,
用水很容易沖洗掉,洗完會覺得臉滑滑嫩嫩,不乾澀也不緊繃,
算是我相當滿意的一款洗面慕絲。

------
真要自己DIY洗面慕絲也很簡單,以前我就試過了,
不僅成本低又可以自調濃度,只是後來壓瓶壞了,我也不想再花錢再買貴貴的新壓瓶,
所以,買這罐的目的也是順便把壓瓶留著以後DIY可以用~XD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