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5

小霞_心意滿分


現在的心情,整個很溫暖啊~

前陣子知道妳要去韓國玩,
在妳出發前留了言,希望妳要玩得開心一點。
幾天後,看到妳貼出來的幾張出遊照片,
我想,出國的這些日子,妳一定過得很充實吧~

當妳問我聯絡方式,說準備了小禮物要給我,
那時候只能說是驚喜,整個很不好意思,
同時也覺得好窩心。

收到包裹時,還在想是誰寄東西給我,
其實真的有點忘記,明明前幾天才給妳地址的~~XDDD
是看到地址才想起來...(我是嚴重的健忘鬼..-___-)

拆開之後,妳真的好搞剛啊~
小禮物還用氣泡袋裝起來,真是細心的傢伙~
最重要的是裡頭夾著的小紙條,
寫著看了就會讓人不自覺露出微笑的幾行字。

禮物上頭滿滿寫著韓文,但幸好還有幾個英文單字,
聞了聞味道,再看了英文,跟我心裡想的一樣,
謝謝妳準備給我的這條護手霜。

雖然還沒開封,但它的味道超濃的,
等到之後開始使用了再跟妳分享心得囉~~!!


除了收到禮物的驚喜之外,
當然最珍惜的還是妳的心意,來,啾一個~~XD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