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1

爭鮮_壽司公仔祭典篇


總算,等到爭鮮推出讓我有點興趣的新一代公仔了。

這次已經是第五代公仔,
推出的前一天,我才剛和良牙去吃了爭鮮,
結果隔天就看到公仔推出的消息,害我有點悶....╰(‵□′)╯

不過認真說起來,自從爭鮮開始推出「樂高版」的公仔,
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,也只是想吃生魚片才會去消費。

上官網看了一下公仔造型,咦~似乎有比較不一樣的感覺,
第一眼是喜歡撈金魚的竹筴魚,很有小時候的回憶,
所以,就很開心的把公仔帶回來了~XD

除了手上超可愛的紙撈網之外,
小小的魚缸裡頭還放著一隻紅色的魚,整個就很寫實。

其實公仔盒剛拿到的時候,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。

我和良牙在結帳櫃台旁直接拆開紙盒,
很開心的拆著包裝,結果我發現配件怎麼少了一條魚,這下魚缸空虛了,
才在懷疑這該不會是瑕疵品的時候,
幸好良牙眼尖,發現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掉出去的那條魚就在腳邊不遠處,
呼~小金魚回來了...XD

會把公仔的姿勢調整成照片裡這樣,
也是為了呼應我們帶它回來所發生的小插曲,怕魚又不見了~~哈。

話說竹筴魚的頭真的很可愛,但其實我不太敢吃帶皮的魚,
可是頭上那三圈蔥花好像有點粗,像是擠了三坨芥末,而且比例好像有點不太對~XD

竹筴魚不只愛撈金魚,還會擺POSE唷~~

正面擺完了換側面~~(到底是誰要這樣整它~~~XDDD)

其實爭鮮公仔裡頭,我最喜歡的還是鮭魚,
但這次的鮭魚造型真的普普,只是想說湊個整數,還是加購了一隻,
沒想到一拆開,居然拿到隱藏版~~!!

我好愛鮭魚的帽子~因為看起來就很好吃~~~(大誤~XDDD)
雖然造型我不是很愛,但拿到隱藏版當下的心情還是不錯呀~~

不過,我的原則和以往一樣,既然要留就留可愛的,
尤其是沒有打算湊滿一組的話,隱藏版的鮭魚就脫手讓給喜歡的人吧~

這隻海美老蝦(我真的沒一次唸對,海老美蝦!!)是在迴轉台上看了它好幾次,
最後還是決定要買它,很大的原因是它頭上的那片蝦,有可愛吶~

一樣的場景,在櫃台邊直接就拆了紙盒,
結果,竟然又是隱藏版海美老蝦~~!!!

與拿隱藏版鮭魚不同的是,隱藏版的老蝦好可愛啊~~~
雖然臉大了點,但是手上的彈弓和小青蛙,都是正常版比不上的可愛,
噢噢噢~~害我在拍照的時候越看越喜歡~~>/////<

連兩次拿到隱藏版~~運氣真的超超超好的!!!(超大心)

分享完幾款公仔,最後同場加映先前某代公仔,
哪一代已經不太記得了,只知道當時推出的時候也只喜歡這個造型,
很巧,這兩代我都喜歡竹筴魚~也就順其自然的收藏著。

前幾天收到消息,10/24要推出萬聖節版,
不過,看圖片是覺得還好,也沒有特別想要收集,
第五代有兩隻也就夠了~


謎之音:所以,之後可以開始期待第六代了嗎?(繼續誤下去...)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一隻鮭魚~但不是隱藏版((哭~淚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捏麵包~

    時也、運也、命也~~XD
    阿不過,妳真的覺得隱藏版的鮭魚有比較可愛嗎??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