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9

月下老人心理諮商


每次去廟裡,總會多跟月老說上幾句話。

過去的陰影,讓我對感情一直沒有自信,
總是害怕失去,卻也害怕擁有,
想要的安心感覺,只有一種若即若離的不定感。

以往總是假裝自己很堅強,在外人面前不得不戴上面具,
但心中總還是需要一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,需要一雙溫暖的手可以牽著我,
我想,這樣的要求應該不會太貪心吧?

還記得上回跟月老說,我很感謝祂讓我遇見了身邊的人,
他對我很好,也很體貼(雖然老是以欺負我為樂...),
除了祈求祂保佑我們之外,也請月老保佑他多一點,
即便未來他手上那條線的另一頭不是我,我也希望他幸福。

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麼樣,
我也只能祈求月老在關心大家的時候,別漏掉我就好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