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6

平面串珠_誰偷吃了雙色雪糕


利用空閒的時間,完成了我的第一個串珠作品。

其實我對這玩意兒完全沒有概念,
偶然在後火車站的藝品店逛了逛,整個很衝動的買下材料包,
這,真的不是個好習慣~~XD

在拆開包裝後,看到裡頭附的說明書,當下是傻眼的,
因為實在是有看沒有懂啊~~〒▽〒
雖然上網找了不少教學圖片,但與實際操作還是相去甚遠,
坦白說,我一度覺得我可能沒機會再買下一包了....

隔好一段時間,跑了趟藝品店想請教懂的人,
也許是只待兩個多小時,能學的很有限,尤其我是初學者,
完全笨手笨腳的,感覺怎麼做都覺得不順,
才做好幾個步驟就花掉很長的時間,回家後,又呈現半放棄狀態。

過了一星期,不知怎麼的又拿起串珠在那東試西試的,
沒想到,越串越順手,默默的就把成品給串好了...... ╮( ̄▽ ̄")╭

有圖有真相↓↓

初級的材料包,我選的是雙色雪糕,
一包可以做兩支不同色的雪糕,
做完之後真的覺得比圖片看起來更可愛哩~

做好第一支雪糕後,第二支雪糕的速度就快多了,
但串珠這東西,我真的覺得還是應該要做不同的造型,
不然,會覺得做得好膩啊!!!XD

平面串珠說穿了就是以繞圓的方式一直重覆相同的動作,
同樣的東西要做兩次,我會有點沒耐性,尤其又是很花時間的東西。

這兩支雪糕大概相隔了三天才完成,
雖然不是太困難的東西,但是需要很多的耐心以及強壯的屁股(?)。

克服了第一包初級材料包,其實還蠻期待物色下一款,
只是在說明書的學習上還需要多點理解,
畢竟平面串珠與立體串珠的難易度還是有明顯的差別,
下一個作品,繼續加油囉~b( ̄▽ ̄)d

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要怎麼做阿?!我也是買這個但有看沒有懂阿QA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