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14

潔麗雅_綿羊潤膚霜


我是個油性膚質的人,通常不覺得乾,也幾乎不會脫皮,
什麼乳液、身體乳之類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很多餘。

不過歲月不饒人啊! ╮(╯_╰)╭

二十歲以前不知「乾」為何物,二十歲之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,
換季時,皮膚會有局部脫皮現象,冬天時,小腿皮膚像下雪一樣滿滿白屑屑,
這時候才開始決定要擦點乳液類的保養品。

偶然在COSTCO賣場中看到一款澳洲原裝進口的「潔麗雅綿羊潤膚霜」,
成份有綿羊油、維他命A、D、E、膠原蛋白及尿囊素等,
雖然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:「這會不會很油啊?」
但對於綿羊油又有種莫名的好感,(謎之音:是因為覺得羊很可愛嗎?XD)

最後就買了一罐來試擦看看。

使用之後,喔喔~我一整個就是超級滿意的啦!!

它的名稱雖然是「潤膚霜」,但感覺上是半乳半霜狀的質地,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,
擦上去也很快就能夠吸收,而味道則是我喜歡的。(大心)

我主要是使用在小腿的部份,或是膝蓋、手肘關節這些部位,
習慣是晚上洗完澡之後就擦一些,效果可以持續到隔天唷~

一罐大約三百多元,而且也可以用很久,因為用量還蠻省的,
有時候我還很豪邁的ㄍㄡ/ 一堆,誰教我的小腿會下雪.....冏rz

誠心大推的好物啊!!! ╰( ̄▽ ̄)╭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