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31

蜜桃成熟時_1997


八歲小女孩蜜桃向神樹許願想要長大,
神樹答應了她,隔天她變成了十八歲,在成人的世界裡喜歡上Danny,
卻因為誤會他背叛了自己,讓她決定離開喜歡的人...

坦白說這部片子並不好看,演員的演技也蠻普通的,
性愛畫面更是多到誇張,但我還是看完了,
印象最深刻大概就是只出現在片頭片尾的這個小女孩~XD

看完這部片子之後,若是以「非現實面」來看的話,我覺得結局還不錯。

【當蜜桃得知誤會了Danny,請求神樹再將她變回大人,但是神樹已經被砍了。
過了十年,Danny依舊惦念著她,最後,十八歲的蜜桃在他生日當天出現...... 】

以「非現實面」的角度,我喜歡這樣的結果,兩個人有著很單純的一段感情,
即使過了十年,但依舊還是把對方放在心裡,這樣的感情,令人珍惜,
但依「現實面」的角度,這根本就是只會出現在瓊瑤筆下的內容吧... ┐(─__─)┌

時代變化得太快,現在的愛情成分也已經不如從前那般單純,
如果可以談一場單純的感情,我想也會是心中的一個小小奢求吧?

----
圖片來源:網路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