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7

狗狗_復原情況


經過這些天的休養,老美女的狀況明顯好多了,
只不過因為還沒拆線,所以頭上的喇叭頭套也不能拆下來。



不是我要說,老爸對老美女真的好到一個不行,
除了給牠吃牛肉,還特地買雞腿給牠,當下真讓我想說一句:
「厚~吃得還比我好!」~〒▽〒

昨天回家,看老美女開始像以前那樣愛叫,這就表示健康狀況有進步,
不僅開始會叫了,就連活動力也增強了許多,整個感覺就很活潑,
想起上星期開完刀兩、三天內都還沒什麼精神哩~

只是牠還是不喜歡拍照,每次我一拿起相機對著牠,牠就急著想落跑.....Orz
就連上面這張照片,也是硬把牠抱到椅子上,連哄帶騙的才拍到一張清楚的正面,
否則幾乎每張都是牠亂動的模糊照.....

↑這張雖然有點小糊糊的,不過老美女的模樣很可愛,感覺好像在笑~╰( ̄▽ ̄)╭

多虧老妹把牠抱在懷裡才讓我有機會拍,只是天氣可能有點熱,
從頭到尾都看到牠喘個不停,嘴巴都是張開的狀態,
再加上目前還不能洗澡,也不方便剃毛,就委屈牠再忍耐一下。

看到牠的腳腳真的很心疼,可憐的腳腳不知道被抽了幾次血,
又是抽血又是打點滴,還包括菜鳥獸醫抽不好,害牠的後腳也要扎針,
幸好之前已經把靜脈注射的痛痛針拔掉了,不然老美女連彎腳都很困難。

老美女喘雖喘,但喘太久還是會累的,好不容易看牠靜了下來,
抓準時機趁牠沒注意的時候,偷偷拿起相機準備對焦,
嘿嘿~總算又被我拍到一張可愛又清楚的照片了~ <( ̄︶ ̄)/

看到老美女目前的狀況真的讓人心裡很安慰,
上星期的牠可是整隻軟綿綿,不吃不喝也不叫的虛弱模樣哩~
雖然讓牠挨了一刀,但能換來牠的健康也很值得。

這一、兩天要再回診,驗血看看牠原本低到不行的血小板數值是否恢復正常,
(正常值約15萬↑,老美女開刀前的數值還不到2萬......)
說不定再不用多久就可以拆線了,只期望牠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,即使愛叫愛吵也無所謂。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