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7

狗狗_老美女開刀_Ⅱ


在準備手術的過程中跟老妹聯絡過,我想她當下有嚇到,
說下班後要直接趕來醫院,我知道她一定很擔心,
因為我和老爸也都一樣擔心。

手術前,狗狗被綁在手術檯上,因為動刀的部位在腹部,
像是五花大綁的把牠固定住,我想牠一定超害怕,全身抖個不停,
牠的眼神充滿了無助,這一刻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牠,
鼻子酸酸的,差點眼淚就這麼掉出來。

上麻醉前,老美女還很害怕,但麻醉一注入牠右前腳的靜脈後,
立刻就發現牠不再抖了,那種當場看到的感覺,我只能說真的很可怕。

開刀的時間不到半個小時,術前醫師也說老狗不能開太久,
可能我太擔心了,坐立不安,從開始手術到結束,我都在手術室外看著牠,
手術結束後,看著麻藥還沒退但眼睛已經會一眨一眨的牠,
我心裡真的很捨不得牠受這種苦,但又很慶幸昨天回家有發現牠的異狀,
堅持今天要帶牠來看病,否則再拖下去會怎麼樣,我不敢再想.....

手術結束沒幾分鐘,老妹趕到,一看到我就抱著我大哭說她很怕,
我雖然一直說著安慰她的話,但我其實也很怕,講一講自己也跟著掉眼淚,
畢竟老美女跟我們生活了這麼久,遇到牠發生這種狀況,說不怕都是騙人的。

術後,在醫院待了一段時間,
在這段期間中牠的麻藥還沒完全退,走路都走不穩,
回到家後,老媽準備了紙箱子給牠睡,我也多塞了一件衣服怕牠會冷,
動完手術我想牠也夠辛苦了,累了就乖乖趴著,讓我幫牠蓋被子呢....

醫師交代這兩天要讓牠好好休息,明天再回去複診,補充營養及檢查傷口,
依目前狀況看來,似乎是真的比手術前要有精神了些,
只是還不太能正常走路,這陣子讓牠好好休養等傷口復原,
只希望牠能回復先前的活力,健健康康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