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22

車禍_理賠申請


兩星期前申請了自己的保險理賠,這時候真覺得「幸好有保險」。

車禍至今,復健的日子仍然持續的進行中,
算算時間都已經邁入第六個月了,結果我的傷還是沒完全好....冏rz

先前也根本就不寄望對方的保險能夠理賠多少,
坦白說對方保險公司的態度蠻糟糕的,也不太負責任,
幸好最後還是有找到負責賠案的人,對我來說這部份像是「撿到」的。

昨天,我的保險業務員小熊姐通知我,理賠已經下來了,
這讓我還蠻驚訝的,因為原以為也許會花上一個月的時間,
今晚剛好利用上課前的一點時間跟小熊姐約碰面。

除了理賠部份,也和小熊姐談了一些醫療保險的相關事宜,
而目前卡在沒收入的狀態下,保單的變更是需要好好的考慮。

對現在的我來說,領到理賠金無疑是天降甘霖,
雖然還是持續的復健,但至少短時間內不必擔心花費的問題,
呼~感謝當初決定保險的自己,也感謝小熊姐,她是個很優的保險從業人員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