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01

搬家_新居落成


忙了好一陣子,總算是把房事給搞定。

從開始找房子、看房子、打包整理、清理環境、交屋、簽約、搬家、入住,
很難想像原來房事竟然會是這麼麻煩又耗費時間,
尤其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住的小套房....冏rz

這回搬家,最感謝的應該就是Tony了,
如果沒有借重他強健的體魄,再加上我的手傷也還未復原,
我想即使每天用摩托車載一點一點的行李,
可能載到十一月都還沒有辦法搬好家吧~ ╮(﹀_﹀")╭

真的,很誠心、很用力的感謝Tony大力相助!

在東西全部搬完後,新住處的環境光是打掃就花了我很多時間,
為了把原本灰塵滿佈的房間弄乾淨,每天掃地、擦地,
到現在,即使是光腳踩地板都不再覺得髒,其實這樣也算是有成就感了~

嚴格說起來,應該也可以算是新居落成,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一些雜物沒有地方可以拾收得很整齊,
但至少已經住在裡頭的我,還算覺得舒適。

搬離了先前超吵的大馬路旁,現在睡覺也覺得安穩得多,
(換句話說,大概是習慣忍受那麼吵了,相形之下就覺得安靜~XD)
房間裡不會每天都是灰塵飛來飛去、地板怎麼擦都還是髒的討厭情況。


新居落成,
期望有新的心情、新的作為! <( ̄︶ ̄)/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