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8

一個人的颱風夜


深夜時分,我還清醒著。

聽著窗外傳來的風聲,伴隨著雨勢一陣一陣的沒停過,
這是頭一次,過著一個人的颱風夜,
其實也不會太害怕,再怎麼說這颱風總不可能把房子捲走吧?XD

現在,心裡有種全被孤寂給佔滿的感覺,
最近真的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,一件還沒有處理完又緊接著下一件,
我來不及調適自己,只好通通壓抑著。

覺得自己好孤單,並不是沒有人陪伴的孤單,
而是心中有種空盪盪的感覺,提不起勁卻又不得不逼自己打起精神來,
雖然一個人,但也不會想流眼淚,也許是前些日子真的哭得太夠本,
現在再哭也已經沒有發洩的效果了。

看著窗外,大馬路上冷冷清清的,雨仍舊下著,風勢也越來越大,
看似平靜的心情,其實是我努力掩飾自己的不快樂,
現在我只需要時間,需要一段時間讓我內心深處的自癒系統發揮作用。

我知道,接下來又會有讓我壓力倍增的事,
或許我是感到有點擔憂及害怕的,可還是得去面對,
只是在這樣的颱風夜,我只想讓自己再躲回沉默的殼裡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