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09

迷你雞_送走親愛的小天使


前陣子才高興的慶祝完雞寶的生日,
但沒想到今天卻是令人難以接受的日子.....

塔哥,去當小天使了,就在我措手不及的情況之下,我看著牠離開。

對塔哥的感情,似乎比自己想像中要來得更深,
從小看著牠長大,體驗過牠乖乖在我手上睡著的感動時刻,
再看著牠成為猛男,摸摸牠脖子及下巴就會舒服得把頭歪一邊去的有趣畫面,
現在,我看著牠離開,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。

原本塔哥的眼睛是一直閉著的,就連帶牠去看醫生時也都張不開,
直到拿了藥回到家,準備餵牠吃藥時,牠突然把眼睛張開了,
然後,看牠喘了幾口氣,就不動了......

我知道牠離開我了,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這個事實,
心裡有種刺痛的感覺,想著為什麼我會把牠照顧成這樣,
牠一定活得很痛苦,但牠又不會說話,越想越難過,忍不住,我就開始哭了....

一直都覺得好難過,更怪自己沒有做好照顧的責任,
唯一安慰的,是在牠離開前,牠張開了眼睛,
我想那也許是塔哥想在離開前再看我最後一眼,所以牠終於張開眼睛....

【對不起...我真的不是個盡責的主人.....】在心裡我這麼想。

親愛的塔哥:
雖然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去當小天使,可我還是要面對這個難過的事實,
曾經你窩在我手心裡睡覺的感動畫面,我不會忘記,只希望你成為小天使後會過得更好.....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