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7

巴夏喀_皮革手機繩


皮革對我來說總是有種抵抗不了的魅力,
只是還不到「皮革控」的程度~XD

之前分享過的女用Zodence小牛皮手提肩背包Braun Buffel荔枝紋系列女用皮夾
男用Braun Buffel繽紛馬毛系列男用短夾Braun Buffel繽紛馬毛系列男用鑰匙包等等,
無論是自用或是送人,皮革還是我的首要選擇。

每一回經過賣手工皮革的店,總會不自覺的走進去,
看看店內擺設的各式各類皮革產品,觸摸一下那種屬於皮革才有的質感。

這次走進巴夏喀,不小心(?)就多了一個戰利品。

外包裝-手提紙袋。

我只能說,這種牛皮紙袋的顏色實在是讓我有說不出的好感,
簡簡單單又不花俏的Logo,我喜歡。

內包裝-

紙袋裡的另一個信封袋,裡頭裝的就是這次的戰利品,
小紙片背面寫著皮革簡易保養的字樣,貼心。

這次的主角-皮革手機繩,寬度約1cm,長度約13.5cm。

現場其實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黑、暗紅、咖啡、白、深藍、深綠、淺棕等,
但不知怎麼回事,總覺得很多顏色的感覺好像不太對,
而且同款不同色的皮革厚度還不一樣,有的很薄,有的又很厚,
最後挑了皮革偏厚,顏色又耐看的咖啡。

局部特寫-

手機繩的鎖頭有兩種款式,純粹依各人喜好選擇,
我選的這一款,主要是喜歡它流線的感覺,
再配上低調的Logo,看了就覺得順眼。

皮革厚度-

前面說過,同款皮革卻有厚薄不同的分別,
無論是用看的或是實際用摸的,感覺都有蠻大的差異,
如果說這條算是厚的,那麼薄的厚度大概只有它的三分之二左右。

另外,巴夏喀有提供免費刻字(圖案)服務,
但字體不是我喜歡的草寫英文,圖案也都蠻一般的,所以還是算了吧~


目前這條手機繩除了拿來開箱之外,其實還沒正式開始使用~
對於喜歡的東西,總是有這樣的壞毛病,真糟糕~~XDDDD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