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

Braun Buffel_繽紛馬毛系列男用鑰匙包


想到要挑禮物,我的腦袋裡總會浮現小金牛的圖樣。

這次挑選的是鑰匙包,其實這玩意兒我還是第一次接觸,
坦白說連鑰匙包怎麼使用我都不清楚... ┐(─__─)┌
直到實際進了櫃上,跟櫃姐小聊了一下,這才對鑰匙包開始有點概念。


進入正題,開箱分享囉! ︿( ̄︶ ̄)︿

簡潔卻又不失大方的風格,黑色外盒上印著銀色的小金牛Logo及品牌名稱。

打開外盒後,有一層襯紙包著今日主角-鑰匙包,
就連襯紙上也是滿滿的品牌Logo及圖樣。
(雖然拿回來才發現櫃姐把襯紙的方向包反了...冏rz)

拆開襯紙,寶藍色的鑰匙包看起來還蠻難不高調的,
但我不得不承認,寶藍真的是個很搶眼的顏色。

鑰匙包的材質是牛皮,也做了防刮的設計,
基本上不要太粗暴的對待它,應該不太容易受損。

雖然寶藍色一整個很搶眼,按扣外層還放了一隻可愛的小金牛,
但是皮革上的馬毛條紋設計也是很深得我心。

再來是鑰匙包的背影,
如果沒有仔細觀察,再加上光線照射的反光,真的很容易以為是全素面。

最上方的這個圓扣設計是可以旋開的,而且不怕磨損,
旋開後就能把鑰匙套入鑰匙包裡,再把圓扣旋緊就可以了,
除了正面按扣上的一隻小金牛以外,背面的圓扣上也有一隻。

在鑰匙包裡頭,有特別設計了一個扣環,
主要是讓使用者能把鑰匙包給扣在包包或是腰帶上,
不過這個禮物是要送人的,
所以拍照時就沒有把扣環上黏得超緊的塑膠紙給拆下來。

這次挑的款式,是我一向很有好感的馬毛系列,
看了不下5、6款,還是覺得它最順眼也最不老氣,
若不是我自己的鑰匙有好幾把,不適用這樣的款式,
否則我真的也想買一個自己用~XD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