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0

離家出走的安全感


現在的我就像驚弓之鳥,容易感到惶恐不安。

我想,我是真的怕了,
安全感這玩意兒,我知道它不能靠別人給,
它只能自己給自己,可是當安全感離家出走之後,
我該到哪裡尋找?

不想否認,我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更怕擁有或失去什麼,
以前我總是逞強的告訴自己,我其實不需要安全感,
但冷靜想想,我比任何人都還害怕沒有安全感。

套一句DS對我說過的話:「妳總是把關心妳的人拒絕在門外。」
坦白說,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,
也許把自己偽裝起來,就可以用冷漠的外表保護自己吧...

曾經歷過的不開心,不會那麼輕易的從記憶中抹去,
離家出走的安全感,又有誰能幫我把它找回來?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