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02

短暫的過客_DS


生命中的短暫過客,除了上回提到的一哥之外,
還有另一位也讓我印象很深刻。

DS-初戀結束後認識的男生,失戀對我的打擊還蠻大的,
記得那時候為了要轉移注意力,隨便找了個聊天室上去打發時間,
起先聊天的都是些要照片要電話的無聊傢伙,
直到遇到DS,他第一句就問我:「喜不喜歡旅遊?」,
聊個幾句後發現他是「正常人」,後來才有繼續認識的想法。

也很巧,離開聊天室後用MSN聊天才知道原來他也對布袋戲有點興趣,
既是「正常人」又和我有一樣的喜好,還跟我同星座,這感覺還蠻妙的。

從此之後,每天晚上我們都會上線聊些雜七雜八的,
他也不斷開導我,要讓我失戀的心情可以放開些,不要一再傷心,
我不得不承認,他真的很有心,為了逗我開心還會搞笑。

那時候,常常他會傳一些好聽的MP3給我,
不用想也知道透過MSN傳送3、4mb的檔案得要花很久的時間,
直到後來我才明白,他是故意的,因為唯有這樣才能拉長我們聊天的時間,
但我很遲頓,根本就沒發現...╮(╯_╰)╭

除了一般聊天之外,他這個人本身就很好笑,
走台客路線的他,老是會用台語說一些帶有特殊意義的用語,
有次我們通電話時,他很認真的用台語說了一句:「交朋友要誠懇在一起」,
當時我一聽就直覺的回他:「誰要跟你睡在一起啊!」
他哎唷了一聲,怪我怎麼這麼快就破了他的梗~XD

還曾經聊到說我那麼需要安全感,可以找個老外男朋友,
我單純的說:「才不要,外國人那麼大隻。」
沒想到這句話又被他用別的意思解譯:「妳說啥米那麼大支?(狂笑)」
讓我當下就想給他一腳飛踢,但是又真的有好笑到,
我在電腦前笑到肚子都發痛了~~

失戀後認識的DS,幾個月後也漸漸沒了聯絡,主因是兩個人都忙吧~
他的工作很忙也很辛苦,而我也準備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,
也許,過客始終只是個過客,時間到了就會離開,
留下的只有當時的記憶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