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21

必經的過程


到了某個年齡,該面對的總是避不掉。

一直都很照顧我們家的大姑丈和大姑姑,
最近有意要幫我介紹對象,這消息還是從我老爸的口中得知,
其實我真的覺得有點驚嚇就是了。

雖然現在我也算是適婚年齡,但目前還沒有走入婚姻的打算,
依上一代的觀念,可能是怕我再不嫁,以後就嫁不出去了。
但很有趣的是,我們家爸媽對孩子的婚事都很順其自然,
反倒是一些親戚們總會特別「關心」。

知道姑姑和姑丈要介紹對象給我的這事,也跟老爸聊了一下,
我坦白說用這樣的身份認識對方會有點尷尬及壓力大,
畢竟目前我並不是單身,只是還沒有到結婚的這一步,
姑姑先前問我的時候,我也有讓她知道,
結果現在突然冒了這件事出來,真的有點傻眼。

老爸豪邁的表示,
沒人說認識對方就一定要結婚,多認識人總是件好事,
叫我抱著平常心去認識對方就好了。

我懂老爸的意思,同時我也不想讓姑姑和姑丈難做人,
畢竟她們真的是單純的好意,我能理解,
再說,時代早就不同了,現在的人是追求自由戀愛的,
就連我們家老爸老媽都不會給我該結婚的壓力了,
我還怕誰給我壓力? ╮(╯_╰)╭

更何況,說是說要介紹,搞不好也只是「說說」而己,
其實我也不用想太多,一切順其自然吧~



4 則留言:

  1. 這麼害羞 哈哈哈~
    妳不要那我要囉 ㄎ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捏麵包~

    我..我..我沒遇過這種事啦~
    當然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反應嘛..(絞手指)

    只不過妳現在是孤家寡人嗎?
    看樣子一個還不夠,
    原來捏麵包喜歡被圍繞的感覺啊...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當交交朋友也不錯
   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
    只是可先聲明
    是先看看沒有說一定要結婚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小妮小芯媽~

    嗯嗯~我的想法跟妳是一樣的,
    交朋友ok,但就怕長輩不是這麼想~XD

    不過上星期跟姑姑通過電話後,
    這件事應該是打住了,當作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囉~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