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12

曼秀雷敦_薄荷潤唇凍膏


其實很久以前就用過潤唇凍膏,但是當時並沒有特別喜歡,
用完一條後也不會想再回購。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這條護唇膏的分享心得,
又剛好碰上有促銷價格,我心想就再給它一次機會,
或許會有新的體驗也不一定。

可能是因為促銷,架上幾乎都快空了,
我買到的包裝是限定版,紙板上的小護士是彩色版的,
跟非限定版的潤唇凍膏只有包裝上不同,容量也都一樣。

一年四季嘴唇都乾的我用過很多款護唇膏,
除了DHC的純欖護唇膏是我目前很滿意的一款(漲得很兇讓我買不下手),
再來就是近江兄弟的黃管護唇膏(包裝丟了,忘記全名是什麼~Q_Q),
其餘的完全都是雞肋。

這次再重新嘗試潤唇凍膏,坦白說並沒有抱太大期望會多好用,
畢竟嘴唇乾的話還是要擦點滋養的東西,頂多是再雞肋一次而已~ ╮(╯_╰)╭

潤唇凍膏是透明的質地,我都是擠在手指上,再塗抹在嘴唇上稍作按摩,
塗起來是真的很油,還有點小黏,薄荷涼涼的感覺是還蠻舒服的,
因為我的嘴唇長期一直都很乾,唇紋也很明顯,
所以想說按摩應該可以讓潤唇凍膏更均勻的保養嘴唇。

我在睡前擦上潤唇凍膏之後就直接去睡覺,
隔天醒來洗過臉後,再拿牙刷在嘴唇上輕刷個幾下,
原本嘴唇上的死皮就被刷掉了,突然間覺得原來我的嘴唇也有嫩的時候啊~(大心)

說完優點之後,再來說說缺點,
這條潤唇凍膏我都是睡前擦,睡起來之後會發現嘴角有些微的積線,
雖然洗完臉再刷掉死皮之後積線就消失了,
但如果是白天使用時,在自己不自覺的狀況下積線,
與人對話時被看到的話,這好像就有點尷尬了。


總結:

大致上來說還算蠻好用的,尤其是晚上擦,修護的時間長,
也不會在早上醒來覺得嘴唇乾得發痛,只是睡覺時怕沾到棉被,
再來是積線的部份,想到會積線就讓我不太敢白天擦,
目前可能只能當睡前專用的護唇產品了。



6 則留言:

  1. 呵呵... 我發現妳也很像我一個網路上的朋友 他叫阿怪
    也是跟妳一樣心腸很好又善良 每天定時po電影,書籍,音樂或是最新的時事或是工作心得
    真的很感謝你們默默付出這麼多的黑字 造福了我們這些阿宅的空虛的心靈

    阿怪的網誌
    http://blog.yam.com/lostwing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海帶~

    其實我只是喜歡寫寫東西、紀錄自己的生活而已啦~^^
    當然也歡迎現實中或是網路上的朋友參與分享我的生活,
    就像海帶妳來看我的blog,如果有留言、有交流就更好囉~

    阿怪的網誌我會去看看的~感謝妳的分享!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 抱歉我無法達到像您們這樣勤奮與樂於分享的境界
    我頂多在facebook上面貼上好聽的音樂以及有趣的電影分享
    如果妳也有玩facebook的話 歡迎妳加入我為好友唷!!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/profile.php?ref=name&id=1002485510

    總之齁~~~ 很高興很榮幸認識妳這位新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海帶~

    好說好說~每個人的方向不同囉!^^

    至於facebook我偶爾會上去玩玩,
    不過頻率比較低了點,我會加妳為好友的~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說丫~我們家小護士的凍膏,是真的很好用丫~尤其是在這種冷冷的天~~睡前塗抹~隔天真的會覺得整個很優捏^.^白天的話我還是會擦~只是要克制力道免得擠太多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倩兒~

    呵呵~妳真的是很稱職的「前員工」耶!
    這麼力挺小護士~(拍手)

    不過最近這麼冷,有時候塗這條真的覺得嘴唇好涼,
    整張嘴會有點皮皮挫~~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