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14

自動打開的水龍頭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情緒好像變得特別敏感。

昨天看了史瑞克第一集,
史瑞克在教堂裡發現公主其實也是妖怪後,
很認真的對她說了一句:「我愛妳」,
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了,看到這一幕竟然眼淚就掉下來,
完全不用醞釀情緒,比挑戰10秒落淚還迅速。

也許兩個人在一起要說出「我愛你」這三個字並不是那麼容易,
可能是不好意思說,可能是覺得把愛放在心裡就好,可能是其它任何原因,
但我覺得能夠發自內心的說出「我愛你」,真的讓人很感動,
甚至會讓我感動得馬上掉眼淚。

雖然沒有實際體驗過喜歡的人在很認真的氣氛下對我說那三個字,
不過談過戀愛之後,真的對於幸福的畫面會特別敏感,
也或許因為幸福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得到的,
所以心裡會有種格外期待的想法吧~

心情,又被感動了一次...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~怎麼我昨天看的是第二集~~
    史瑞克看到公主的日記裡面每篇充滿了"我要嫁給白馬王子"
    那心裡的震撼也是很sad的啊...要不要也哭哭一下好了~"~
    目前六、日都有空有空啦~平日下班就比較晚可能不好約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毛毛~

    顯然最近又開始重播史瑞克系列的樣子..

    史瑞克雖然不是白馬王子,不過兩個人已經結婚了,
    沒有退路了~妳聽過妖怪也要離婚的嗎?XD

    妳的時間我記起來囉~約好再跟妳聯絡嘿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