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

平面串珠_瑪莉歐萬用卡套


隔了半年多,這才又有新的卡套成品~XD

先前串過的海豚卡套食人花卡套,現在都已經是別人家的孩子了,
想想,其實我也應該串一個卡套給自己用,
於是新的卡套就出現啦~^^

這次選的是瑪莉歐系列,歷久不敗的經典電玩遊戲。
即便是遠遠的,光看到配色也能辯識出這個圖樣是什麼角色。

原本只打算串基本版就好,但粗估了一下珠子的數量似乎還夠,
就很順手的又再多串了一個火球版的瑪莉歐,
不小心就湊了一對....XD

這次選的珠子尺寸與食人花卡套尺寸一樣為4mm珠,
卡套這種一直在做「旋轉」動作的串珠,還是避免用一般的3mm珠,
選用大一號的4mm珠,不僅串起來較輕鬆,時間花費也省了許多,
如果用3mm珠,我想火球版瑪莉歐應該就不會出現了~XD

我的串珠孩子,往後就由你來照顧我的卡片囉~ <( ̄︶ ̄)/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