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0

平面串珠_海豚萬用卡套


完成了第一個串珠作品-雙色雪糕後,
當然要趁著這股氣勢(?)趕快嘗試下一個~XD

目前還在初心者階段,所以在挑選上還是先以初級班為主,
在店裡看了好多材料包,最後選定了它~~悠遊卡套,
與先前做的雪糕相比,感覺是比較簡單的,全平面沒有轉折,
理論上應該很難做不出來。


串完了第一排,我只能說當初應該先買這個再來串雪糕,
因為卡套實在沒什麼難度,真要說,太枯燥勉強算是個問題,
相對之下,雪糕還給了我比較多的挫折~ ╮(╯_╰)╭

卡套的工作時間,我其實不敢去估算,因為實在是做太久了,
尤其材料包配的又是3mm的小珠子,串到眼睛都快脫窗,
而且也都沒什麼變化,整個就是好累的一包材料包....

但不得不說,當你看到一排一排的珠子逐漸串出了圖樣,
心情上多少還是有點安慰,不枉費自己花了那麼多的時間。

串完了卡套,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,
因為總算是完成這個既枯燥又讓眼睛疲勞的傢伙~(笑)

最後拿了幾張卡片試試卡套的大小,
2~3張卡片都還可以接受,可能會稍微有一點點緊,
但至少不是太容易就能把卡片拿出來的尺寸,
否則依我這種個性,什麼時候掉了卡片可能都還沒發現吧~~冏rz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