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6

偶爾,也要來份海鮮全餐


蝦子、花枝、海膽,今天要吃哪一種海鮮呢?

上次跟Maggie聊天時,無意間發現了這包看起來還蠻特別的東西,
拿起來看了看,咦~這不是森永家的logo嗎?

Maggie冒出一句:「這個東西很好玩喔!」
然後塞了一包在我手上,讓我自己去解密~XD

拿著那一包翻過來又翻過去,喔喔~原來是嬰幼兒餅乾啦!!
不過,小朋友餅乾做成海洋動物的樣子會不會太可愛了~?

仔細看了一下,包裝上「號稱」總共有18種圖案,
而且每個形狀都還做得蠻像的,至少第一眼就能認出是什麼。

不過照片右下角的那一個,怎麼連潛水艇都來湊一腳啦~~
潛水艇應該不算是海洋動物吧?(噗)

打開餅乾袋之後,我很好奇裡頭是不是真有18種圖案,
於是把整包餅乾倒出來,一個一個邊吃邊算....(莫名的認真起來~XD)

最後結果出爐,我只吃到了9種,
說好的18種咧??在哪裡??
不能因為嬰幼兒不懂就這樣欺騙小朋友呀~~~┴┴ ︵╰(‵□′)╯︵ ┴┴

謎之音:話說會計較的都是大人吧.....(茶)


這包小朋友餅乾吃起來香香的,也不會太重口味,
而且整個就是走可愛路線,果然很適合小朋友以及愛玩的大人~~XDDD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