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9

CH_冷凍雞爪


每到冬天,就有雞爪凍可以吃~(大誤)

你常問我:「妳的手到底怎麼回事,怎麼總是冷冰冰的?」
我只能說:「一直都是這樣~ ╮(╯_╰)╭」

天冷的時候,我的雙手雙腳就會自動轉成冷凍模式,
除了洗完熱水澡的時候會稍微回溫,其餘時間就像冰塊一樣,
這種感覺已經很習慣了。

但對於第一次在冬天牽我的手的你來說,
這種狀況應該是整個覺得不正常吧~~XD

雖然你常唸我都不把身體照顧好,
不過當我把冷凍雞爪伸到你手邊取暖的時候,
你還是會用你超溫暖的手緊緊牽著我,
沒多久,我的冷凍雞爪就會消失。

你的一個小小動作,
不只給了我手心的溫暖,連我的心裡也跟著溫暖。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