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08

街機_魔界村


現在看起來,這個遊戲的畫面還蠻粗糙的。

其實我一直覺得在暗暗的遊樂場裡面擺上魔界村的機台,
再加上機台的音樂整個就是陰森森的感覺,嚇小孩還蠻有效的
至少對於當時還很小的我來說,是有恐怖到啦....冏rz

長大之後再來看這個遊戲,只覺得主角一整個就是好笑,
是個穿鋼盔有O型腿的大鬍子,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攻擊攻擊再攻擊,
雖說遊戲是這樣的簡單設計,不過並不是那麼容易過關的哩~~

從地底下不斷冒出來的紅髮藍衣醜人,真的醜到我都想打下去了,
我老覺得:「怎麼會這麼醜?」,難道不能設計得恐怖一點之類的嗎?
不過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,因為主角就很好笑了,何況是那些配角...XD

大鬍子武士還沒被攻擊的時候,一副體面樣,
但要是被醜人碰到一次,鋼盔就消失了,身上只剩一條像尿布的內褲,
再被碰到第二次的話,直接變成骷髏,Over...

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有很多的耐心一直玩下去,
可能每次看到O型腿的主角包尿布就很想笑,根本沒辦法認真玩,
我只能說,設計這個遊戲的人有娛樂到我,這樣就夠了~~ ╮( ̄▽ ̄)╭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