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11

車禍_復健


車禍後,整整當了一個多月的獨臂女俠。

五月中再回醫院複診,照完X光片後,似乎我的骨頭復原得還不錯,
雖然我還是會覺得痛,但醫師表示應該是韌帶還沒有好。

掛了復健科,醫師幫我安排了復健,
就這樣,開始我每週二至三次的復健之路。

雖然三角巾已經不再吊著,但其實手還是一直在痛,
甚至伴隨著酸痛及麻的感覺,每做完一次復健,感覺好像有好一點,
不過隔天狀況又恢復先前,讓我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狀況?

我知道復健是要長時間的耐心,
但心裡還是會不斷的希望我的手能回到正常狀態。

直到現在,復健仍持續進行中,利用暑假比較不那麼忙的期間更密集的復健,
只期望能儘快感覺到手已經沒問題的訊息。

健康,趕快回來我身邊吧!!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