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1

立體串珠_頑皮豹


你在看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~(啾咪)


做好頑皮豹的頭,當下我真的好想笑~XD

奇怪了,明明牠應該是走可愛路線,怎麼會有一對八字眉呢?
感覺頓時間變得好憂鬱啊!!(憂鬱型豹?)

話說頑皮豹完成的當下,我整個就是傻眼,
看到成品才發現,雖然牠有一雙長腿,但那兩隻手是怎麼回事?
整個比例就不對了呀~~~╭(─_─)╮

看了看教學說明,我也沒有少串珠子,
這下可好了,原來連教學說明都不能全信的....

既然發生了這樣的慘劇,我也安慰不了自己:「這樣也很可愛」,
索性把手、腳、尾巴珠子的數量調整過,決定重新再做一次。

重新整型過的頑皮豹,看起來總算是正常多了,
尤其同樣一個成品做了兩次,我只能說現在印象很深刻~~XD

只不過,做好之後卻有點傷腦筋,因為這隻頑皮豹可能是從巨人國來的,
跟我的手相比,可以看得出來牠真的有點大隻.....╮(﹀_﹀")╭

雖然當初買材料包的時候沒想到成品會這麼大,但其實還算可愛,
要在外面找到這種尺寸的頑皮豹,應該也不容易啦....

同場加映一張頑皮豹與小兔子的合影~

小兔子:「新來的厚?放心,我會罩你的!(拍肩)」
頑皮豹:「原來我在這裡只是個小ㄎㄚ....(垂頭喪氣)」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