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3

Za_亮采映色唇膏(RS1-鮭魚嫩粉)


認真想想,原來我的唇部彩妝品真的很少,
依頻率來說,大概是一年才會添購一支吧?

主因是我的嘴唇太容易乾裂,一年四季都要擦護唇膏,
雖然剛開始學化妝時曾買過口紅,但發現嘴唇太乾就算擦了唇膏也不好看,
久而久之也就不太想買唇彩。

直到去年再度嘗試了Integrate的絕色水潤唇膏,熱門色PK261,
滑順的質地、細長管的包裝、產地MIJ,整體表現也算是不錯,
我的乾嘴唇如果單擦PK261的話,很快就會開始感覺乾,
天冷時甚至會誇張到因乾燥而讓唇紋跑出來,
如果先用護唇膏打底,雖然還是會乾,但至少可以維持一段時間,
不過坦白說,我對於IE的絕色水潤還是頗滿意。

IE用掉快一半時,某天突然發現它不見了,翻遍包包還是找不到,
正在考慮還要不要再買的時候,剛好Za推出新唇膏,
同樣是資生堂的品牌,也去屈臣氏試了好幾次色,最後帶了一支回來。

外包裝~
其實我還是對細長管的唇膏比較有好感,拿起來比較順手,
但彩妝品這種東西不一定包裝得越美就越好用,況且這次挑的是MIT的Za,
也就沒那麼排斥唇膏的外型了。

色號是RS1,鮭魚嫩粉~
以往都買BE色系的我,這還是第一次嘗試粉色系。

可是無意間發現放在白紙上拍的話,整個看起來的感覺又變得比較偏紅,
不過實際的顏色還是比較接近上一張。

試色在手上時,感覺RS1蠻薄透的,有明顯的光澤感,再去IE的櫃試了PK261比較,
也許是櫃上光線的關係,感覺兩個顏色似乎有那麼點雷同,RS1像是多塗幾層的PK261。

接下來就是首次曝光的試色照~
因為房間裡的光線不是很充足,只能利用書桌前的檯燈光線試拍,
拍得不太好請多包涵囉!(也請一併忽略唇邊的細毛~QQ)


前面提過,我的嘴唇一年四季都很乾,也有很明顯的唇紋,唇色有些微黯沉,
但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起來卻覺得很紅?= =a

上半張是擦了護唇膏之後,從照片裡還看得出來右邊靠近嘴角處有點紅紅的,
那就是嘴唇太乾裂造成的傷口~Orz
下半張是擦上RS1之後,整個唇色都改變了,連傷口也被遮蓋住,
看得出來有細細的亮粉,但下唇怎麼好像有變厚的感覺?


Za新唇膏的表現,大致上還算是不錯,
無論是在顏色方面、光澤、質地、價位甚至是產地都讓人滿意,
只是某次擦RS1時不小心有吃到,那個味道就有點不太OK了,
如果沒有那味道,我想我會更喜歡它的~ ╮( ̄﹏ ̄)╭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