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7

我很容易感動


看到真情流露的畫面,我也會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曾經看過談話節目中,小豬(羅志祥)母子就像好朋友一般,
完全不像是母親與兒子的關係,這樣的感情令人既羨慕又感動。

這兩天在YouTube上看了一些影片,其中有一段是小豬演唱會片段,
在無預期的狀況下,媽媽帶病出席了小豬的演唱會,
當下讓他既驚訝又感動得流淚,久久不能自己。

聽著小豬和媽媽的對話,說著第一次演唱會,爸爸(已過逝)不能來參加,
第二次的演唱會多希望媽媽能來,因為只剩下一個媽媽了...

我很認真的看完這個片段,結果我也哭了~

羅媽媽手上還帶著醫院的識別環,兩母子相擁而泣的畫面,
雖然是透過電腦螢幕,但真情流露的感覺卻像發生在自己的身上,
讓我感動到也跟著流眼淚。

即使小女孩的年代已經離我很久遠了,顯然我還是一直都沒變過,
依然很容易感動,也依然還是個感性的愛哭鬼~〒▽〒


------
小豬演唱會中與母親的感人片段,
上YouTube搜尋「殘酷舞台」就可以看到囉~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