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1

腸胃炎麥擱來亂


自以為身體的狀況有比較穩定了,飲食也就沒太注意,
結果事實證明那真的是「自以為」。

整整一星期,我的胃都在很不舒服的狀態,
習慣帶著胃乳片,偶爾可以應付一下突如其來的難受,
上星期,心裡也是這麼想,吞了胃乳片之後就感覺似乎舒緩了。

不過,身體還是不吃我這一套的啊!

這些天,已經難受到吞胃乳片也沒用,
幾年前就發現我的情緒一旦很糟的話就會連帶造成腸胃炎,
常常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情緒還是飲食影響到胃,
尤其最近的情緒的確不是很好,飲食也才從過年的豐盛回到平淡。

連續幾晚都睡不好,前兩天加起來只吃了2餐,完全沒胃口,
還會噁心、想吐,最慘的是我居然頭暈冒冷汗還看見滿天星星,
這時候我才乖乖找醫師求救。

問了醫師,說只是一般的腸胃炎,
也謹記醫師交待:牛奶、麵包、優酪乳、油膩、刺激性的通通不能吃。

不舒服了這麼多天,真是自討苦吃,
腸胃不好的人,還是別自以為可以撐過去~Orz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