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0

最近比較忙


最近,真的是比較忙。

忙著學新東西,忙著調整作息,忙著為新目標努力。
每天連晚餐都累得不想煮,有時甚至累到完全不覺得餓,
回到家之後,就只想倒頭大睡。

話雖這麼說,但忙碌的生活代表著我過得很充實,
不是瞎忙,也不是裝忙,而是有計劃的利用自己的時間,
只不過我也得坦白說,我是真的有累到。

或許因為今年許下了期望,希望能像虎一樣勇於朝目標前進,
若說自己沒給自己壓力,這也是騙人的,
光是學新東西這部份,不知道已經有幾個晚上夢到沒把東西學好,
早上醒來還會有愧疚的感覺哩...

但我想這樣的壓力對目前的我也不見得是壞事,
最起碼我有在警惕自己,想讓自己變得更好,
雖然要得到之前必先付出,但我相信辛苦會有代價的。

現階段的忙碌,也還不確定有沒有可能變成常態,
不過我會努力樂觀面對,比起漫無目標一天過一天的生活,
相較之下現在的忙碌就有意思得多。


最近比較忙,比較忙,比較忙~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