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6

溫姐_可遇不可求


很多人、事、物,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
在外租屋,不怕房子爛,怕的是房東爛,
我也很幸運的,第一次租房子就讓我遇上爛房東

好不容易熬到滿一年,總算可以搬走,
記得那時候的我在第10個月就開始物色新住處,
根本就是很想連夜搬走的那種感覺...XD

第二次租房子,也就是現在,
我又很幸運的遇上了一位「特別」的房東-溫姐。

從起初的簽約、整理打掃、搬家、押金支付月數、房租繳費方式,
以上的每一項都是可以和溫姐討論的,甚至是在我比較困難時,
打電話給溫姐商討能不能延房租,溫姐也都很阿莎力的通融。

溫姐常說,出外人比較不方便,她也懂,
如果有什麼困難的話,只要跟她說,基本上都是可以解決的,
單就一個房客的角度來說,我真的覺得超感動的。

除此之外,每個月繳房租時,溫姐也會回覆簡訊給我,
確認已經收到我的房租,讓雙方都很安心,
這也更顯得溫姐真的是個很體貼的房東。

對於溫姐,我心裡一直覺得她是可遇不可求的好房東,
當然我們也都保持著良好的溝通關係,
三不五時甚至會收到溫姐傳來的關心簡訊,
整個就是讓我這個房客很窩心。


親愛的溫姐,
能夠遇到妳這個好房東,我真的很幸運~︿( ̄︶ ̄)︿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