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27

車禍_初始狀態


持續復健,到現在也已經邁向第四個月。

手傷的部份,嚴格說起來還是沒有完全好,
雖然沒有工作的日子比先前能夠獲得比較多的休息時間,
但九月的專題期中報告忙起來也不得不讓手動工。

晚上是例行性的回診復健,跟醫師有小談了一下,
一般來說夏天應該是復原較快的季節,而我復原狀況卻還是很緩慢,
除了先前沒照顧好的因素,現在還加上身體狀況沒達到平衡,稍嫌差了點,
在醫師把脈時,甚至就看得出來皮膚變得很沒彈性。

這兩天手難過得緊,熱敷也都沒太大改善,
晚上針炙之後感覺明顯的好了很多,復健完,回家的路上不時看著包藥膏的手,
想到醫師的囑言,要我多吃薏仁、山藥、四神湯,冰的東西也都不能碰,
建議還是繼續密集做復健,利用天氣還算熱的季節把手給治療好,
只是再沒多久要開學了,我就算想密集的復健也不一定有充裕的時間。

現在,其實也無力多想什麼,
我只希望持續的治療下去能夠讓手回復到初始狀態,就這麼一個簡單的願望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