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8

搬家_物色新住處


這兩天,總共看了五間房子。

找房子真的是很累人的事,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,
除了要跟對方約定地點看屋,有的還在四、五樓層得爬上爬下,
看完之後真覺得快軟腳了...冏rz

也不知道為啥,每一間都讓我很無言...

第一間的空間小到只能轉身,完全放不下多餘的東西,廁所還是蹲式馬桶?!
第二間沒有對外窗戶,房東還好心的裝了抽風機(嗯~要吃自己房間的電);
第三間洗衣機使用時間是7-22,我這時間不是準備要出門就是還沒回到家,
而且讓我傻眼的是洗衣機旁還有寫了房號的插座....
至於第四、五間就更誇張,完全稱不上是套房,反而像「有隔間」的大通舖.....

雖然我不要求住到很棒的房子,但基本居住品質總要有吧.....┐(─__─)┌

看了五間,覺得有點無力,不僅環境差強人意,而且也都不便宜,
目前可能打算到月底再繼續找,畢竟我最快也預估九月多才會搬離,
現在即使找到喜歡的房子也肯付訂金,但通常房東是不大願意空房空那麼久。

累歸累,可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也算是個難得的經驗,
現在慢慢的累積一些經驗值,期望能換來下一間好房子~ <( ̄︶ ̄)/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