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25

貝佳斯_深層清潔面膜(深綠款)


說起這一罐面膜,我真的超愛它的!

用了很久,好不容易把上一罐500g的面膜給用光,
今年年初剛好遇上促銷的時機,在水貨店用800多元的漂亮價帶回家,
畢竟專櫃價可要近2000元(或是已經漲超過2000元)才買得到,
這麼高貴的價錢,我還是去水貨店買就好了。

一罐的容量是500g,產品訴求雖然是全身都能用,
可我幾乎只拿來敷臉,畢竟想敷的地方(背)也沒人幫我敷,
想要用到它見底,真的要非常努力才能用得完。

記得第一次看到盒子裡附的海棉,看起來超粗糙的,
心想這東西拿來洗臉上的面膜,一副就好像會很痛的樣子,
但在使用之後,發現這海棉真是個好東西。

不僅很容易把面膜洗掉,也很輕易能把沾在海棉上的面膜沖乾淨,
果然是「海棉不可貌相」,尤其用溫水洗的效果會比用水的效果更好喔!

我這個大油臉除了換季鼻子會脫皮之外,說起來還算強壯,
雖然敷面膜都會覺得有點刺痛,特別是鼻子那一區,
不過那種刺痛與擦水清新的刺痛感差不多,也都還能夠接受。

最讓人滿意的,就是敷完之後的「乾淨感」。
每次敷完面膜之後,看見自己的臉,
當下只有一個感覺:「我的臉平時都那麼髒嗎?」 (︶︿︶)=凸

會有這種感覺,是因為敷完面膜的臉看起來超乾淨的,
平時還看得出毛孔裡有黑黑的粉刺,在敷完面膜後完全消失,
那種乾淨的感覺,一整個就是讓人舒服吶!!

如果在敷貝佳斯之前使用有美白功能的產品打底的話,
面膜洗掉之後,那效果會更讓人驚訝,
以前曾試過用雅芳的完全淨白菁華打底再敷貝佳斯,
敷完後的臉除了看起來乾淨外,膚色還會變得超透亮。

不過我幾乎都只用擦化妝水或是保濕的東西打底,
或是根本就不打底直接就敷貝佳斯(皮膚弱的別亂來啊!)

對於貝佳斯這罐深層清潔面膜,我只能說它真的很讓人滿意。
『哩哪買一罐,A盪吼哩凍二年免擱買喔!』XD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