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0

傳藝布袋戲展廣告


最近看到傳藝中心與7-11合作的廣告,讓我印象深刻。

第一次看到這廣告時,還在想說怎麼會突然有布袋戲的廣告,
明明就不是在看「霹靂台灣台」~XD

史豔文出場後,素還真也出現,就在兩人一觸即發要開戰時,OPEN居然出現了!!!!
(OPEN將的台詞還配了一句字不正腔不圓的:「慢著!」)

看到這裡,真的覺得很爆笑,心想這是什麼跟什麼啊?
這樣也能串在一起,我真是服了想出這廣告的的人~(Y)

沒想到除了剛才的有趣橋段後,素還真竟然還開口唱了一句!

厚厚厚~再一個讓我傻眼的Ending,
看完這廣告,才知道是傳藝中心在暑假有布袋戲展的活動。

我想這個廣告已經達到它要宣傳的效果,至少有讓我心癢癢到,
除了對布袋戲展有興趣之外,更想去宜蘭夜市大吃特吃,順便離開台北走走,
只不過,在暑假結束前有沒有這機會就不曉得了....冏rz

--------
註:圖片由網路上影片擷取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