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5

Media_防曬二用粉餅


很長一段時間都是za粉餅的忠實使用者,
從藍色粉盒的新型態,到白色粉盒的煥白美膚。

同款粉餅用久了,總會失去新鮮感,
發現有不少人推薦佳麗寶的Media粉餅,我也抱著嘗試的心情買了一盒。

試用了幾天後,我的感覺真的很Orz.....

我想這家的粉餅可能跟我不合吧!
很奇怪,每用必浮粉,起先還覺得會不會是我的保養品有問題,
但檢視了一下,我的保養跟先前用za餅粉時是一模一樣的,
而且最近也沒有變天,我的膚況算是很穩定的,平時該做的去角質也沒有偷懶,
有時候還會敷個保濕面膜,可是就不知為什麼,連一點點服貼的感覺都沒有,
就是強烈的浮粉,這真的讓我好想翻桌....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Media的粉其實不會覺得粗,試用的感覺也還不錯,
可擦在臉上之後就是很不舒服,嘗試了幾天後,我放棄了,
那種太明顯的浮粉感覺,還有完全不服貼的狀況,實在讓我沒有勇氣再繼續嘗試下去,
只能說,我跟Media的粉餅無緣,還是繼續用回我的za好了。

╮(﹀_﹀")╭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