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5

隱形眼鏡搞失蹤


天哪~這是怎麼回事啊??
隱形眼鏡居然失蹤了~~〒▽〒

今天醒來後,洗完臉就把眼鏡給戴上了,
接著開始做自己的事,我也完全沒去注意我的第三隻眼。

晚上十點多從學校回到家,突然想起,平時戴隱形眼鏡總覺得卡卡的,
今天怎麼完全沒感覺,好像完全沒戴似的舒服自然,
趕緊拿鏡子出來檢查我的第三隻眼.....

啊!啊啊!啊啊啊!!!隱形眼鏡消失了??? 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
當下我一整個傻眼,心想眼鏡是跑去哪了,我確定今天有戴啊!!

在浴室裡看了半天,還去檢查眼鏡盒,沒有!!沒有!!什麼都沒看見,
我的老天爺,怎麼會這樣啦....冏rz

雖然我只有一眼需要配隱形眼鏡,但一眼也是錢吶!!
現在第三隻眼這麼率性的離家出走,厚~真心痛,這下又要去重配了......

好想哭啊~~
現在明明就是經濟超拮据的時刻,
重配第三隻眼的這筆錢...顯然是非花不可了....╭(─╴─)╮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