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29

物盡其用


在這世上,奇妙的人其實還蠻多的。

跟老妹聊天時,在我們前面站著一個女生,
我們一開始也沒去注意她,聊著聊著,我的眼光就飄到那個女生的髮型上,
咦~她的髮型是用髮簪盤起來的耶!遠遠看的感覺真有氣質。

當時才想著,會用髮簪盤頭髮的女生真的厲害,
像我就完全學不會怎麼盤.....╮(╯_╰)╭

心裡正默默羨慕著的時候,突然發現,不對啊...她用的髮簪怎麼那麼長一支?
再仔細看,哇哩咧~那根本不是髮簪,那是支「水彩筆」! ε( ̄□ ̄)3||
是一支有‧刷‧毛的水彩筆!冏rz (有圖有真相↓)

一開始我還真的以為我眼花了,可是我人就站在她後面,
還對老妹使了眼色,老妹也露出一臉╮( ̄▽ ̄)╭ 的表情,
這證明了我並沒有眼花,於是偷偷拿出相機拍了下來~

看到這個女生頭上插著一支水彩筆,
我真的只能說,她真的很會物盡其用...(Y)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