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1

結束工作


今天,是在公司工作的最後一天。

其實先前已有心理準備這份工作做不久了,
車禍的手傷,雖然持續的做復健針炙,但仍舊無法長時間使用鍵盤滑鼠,
使用電腦沒幾小時就開始不舒服,只能甩甩手或按摩一下減緩症狀,
也許在工作的時候看似正常,但其實回家後都很難受。

在工作上,其實我很明白公司有公司的考量,
但我坦白說,依目前狀況,我也的確是無法配合其中的一項工作,
離職,只是早晚的事吧!

直到今天,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,其實也有點捨不得,
畢竟一開始我就真的還蠻喜歡這裡的,同事也都還蠻好相處,
只不過,我想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,有捨必有得吧~

<門禁鑰匙,從工作開始跟著我到離職>


雖然結束了工作,但我很珍惜工作這段的時間所認識的每個人:

翠芳姐-
很熱心也很能幹,從我進公司到離職,很多事情上都會關照我,
也會提醒我要多注意,還讓她破費請我吃飯,
超級不好意思的,但真的很喜歡她。

小晴-
工作結束前半個多月才開始熟,認識後才發現她很好相處,
是個很體貼的人,很關心我手傷及工作狀況,而且也有不少共同話題,
雖然我離職了,但我們說好也不會忘記這份難能可貴的友誼,
只不過很對不起小晴,特地買了豆花要給我,結果我居然忘記帶走.....( ̄)︿( ̄)

定華協理-
第一次從他手中拿到波蘿麵包時還嚇一跳,原來辦公室裡還會有這種「好康」,
連我這個非正職的員工都有,真讓我受寵若驚,
最夏克的還是離職的今天,協理竟特別給了我一袋「加量包麵包」(註),
讓我心裡真的好感動,也更感謝。


除了以上三位之外,還有其他的同事沒特別寫出來,
我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,我也不會忘記在公司的這段期間,
更感謝照顧過我的人,謝謝。


---
註:
加量包麵包,一袋滿滿的,打開來居然有這麼多樣!! \("▔□▔)/\("▔□▔)/

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