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5

成份分析_你會遇到怎樣的男人


繼前兩天的「你是哪種人」成份分析後,
這次再來分析另一個有趣的項目。



強力馬達性機器:31.3%

喔喔~這個比例也未免太高了點,真讓人好害羞啦~╰( ̄▽ ̄)╭
意思是我有可能會遇到一個長得像瑞奇馬汀的男人嗎?XD


超級好人:29.1%

這是指很常拿到好人卡的意思嗎?


窮上班族:23.7%

嘖嘖嘖~台北市月薪五萬以下都算低收入戶了,
窮上班族應該滿街都是吧~ ┐(─__─)┌


有婦之夫:7.8%

最近做了一個塔羅占卜,占卜結果指出我有可能吸引到有點年紀差距的對象,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「忘年之交」?(OS:我可不想當第三者,噗~)


性無能:2.8%

藍色小藥丸加減吃,性無能也可以嚇嚇叫。


負心漢:2.6%

如果真的這麼瞎沒看清楚,那就認了吧~ ╮(╯_╰)╭


肌肉猛男:1.9%

雖然比中樂透的機率要高了一些,但不到2%的成份,也是很低啦....


乖乖牌:0.5%

乖乖牌可能會被我欺負,這樣他很可憐。


窮學生:0.0%
不解風情:0.0%
以為很窮其實超有錢,賺到:0.0%

以上三個的意思統整起來,應該是說:
「我不大可能會遇到很窮以及很有錢的對象。」XD

-----------
成份分析這鬼東西真的很無厘頭,
做了兩項都分析出讓人覺得很噴飯的結果,不過,玩玩也無傷大雅~:D
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