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4

立體串珠_七彩鑽


雖然不是第一次買施華洛的水晶,
但每次經過水晶櫃前,我還是會忍不住看幾眼。

會選這條七彩鑽,主要還是因為先看到了掛在架上的成品,
選用的是施華洛的尖角水晶,不是一般普通的塑膠珠,
從上到下每顆水晶的都閃耀著美麗的光澤,我好愛那種質感。

雖然其實這並不是我一開始挑材料包的藝品店,
但我心想教學說明應該不會差別太多。

回家後拆開材料包,做法看起來並不難,
只是不同家店所寫的教學說明多少還是有點差異,
但大概有點串珠概念的話,還是可以用自己習慣的方式完成。

這條成品所花費的時間並不長,
比較討厭(?)的是施華洛水晶實在很亮,整個就是走刺眼路線~
串好的七彩鑽,在光線下的光澤感也沒讓我失望,
只能說,施華洛的水晶實在是很難被忽略呀~~~XD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