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9

DS_把你撿回來


去年底,閒來無事在FACEBOOK上搜尋了你的名字,
其實只是抱著「找找看」的心態,結果竟然真的找到你。

能夠再聯絡上也算是件好事,
雖然你還是和以前一樣是個機車鬼兼色胚,不過這該怎麼說呢?
一個人的本性是很難改的,所以,至少你都沒變~XD

在MSN聊天中又能聽聽你的一些小故事(咦~應該說是見網友的回憶錄),
很感謝你,讓我在電腦前再度有狂笑的機會,但是可以請你不要再牽拖我嗎?
牽拖都是因為見過我才讓你有勇氣繼續見網友,
這樣我真的很無辜耶! (︶︿︶)=凸

除了敘敘舊之外,也得知了你和女朋友的一些事,
其實我真的覺得你這人還蠻體貼的,只是長得粗獷了點,
和你不熟的人可能會以為你是「拍狼」,但事實上你應該是「色狼」!

喔喔~扯到哪裡去了,我要說的是,其實你是個好人~

站在我的立場當然希望你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
就算把甜蜜蜜的事拿來放我閃光也可以啦!我不會想打你的!(嘿嘿嘿)
即使先前你們兩個人有點狀況,但現在把話說開了,也決定繼續在一起,
這對雙方來說都是好的發展,希望你們一直穩穩的走下去喔!

祝福你們~<( ̄︶ ̄)/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