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1

施巴_pH5.5潔膚露


近幾年,無意間發現冬天開始讓我的皮膚產生乾燥現象,
這種狀況,是我從小到大沒遇過的。

以前就算寒流來,身體的皮膚也從不會出現乾燥及白屑屑的現象,
但我想年齡的增長多少也會對身體有點影響,
既然如此,剛好洗澡的肥皂已經差不多要用完了,
做了一下功課,選定施巴的潔膚露。

說真的,這罐沐浴乳真的不便宜,1000ml要價$799(店面價),
可能我習慣性用肥皂,也幾乎沒有買過沐浴乳,
起初還真有點懷疑我有沒有必要花這筆?
(腦袋裡會自動換算買施巴沐浴乳可以買多少塊肥皂~XD)

後來發現施巴除了可以洗澡也可以洗臉,而且用量蠻省的,
考慮之後,去店面時又剛好遇到特價就帶了一罐回來。

潔膚露的顏色是綠色的,這顏色真的蠻怪的,剛用時真不習慣,
味道雖然不是很香,但聞了卻又是讓人覺得有點舒服的味道。

首次使用,我先拿來洗臉,洗完臉的感覺讓我一整個大驚,
臉上完全不會有水份被帶走、繃繃、澀澀的討厭感覺,
也不會滑溜溜好像沒洗乾淨要不斷沖水的麻煩,
頓時間我真的想把潔膚露當成洗臉專用品~╰( ̄▽ ̄)╭

再來是洗澡,搭配沐浴巾使用,多搓幾下也可以搓出不少泡泡,
跟洗完臉一樣,都是很舒服的感覺,
尤其原本在手肘的部份會有乾燥造成的白屑屑現象,
也在用了潔膚露之後消失,雖然不便宜,但也算貴得有值得。

這次買潔膚露時還附送了一罐女性專用護潔露的試用罐,
等我使用過之後再來分享護潔露的心得囉~<( ̄︶ ̄)/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