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9

凡事老天爺都有最好的安排


今年才剛開始,但我的心情已經低落了好一陣子。

想走出一條自己的路,但往往現實與理想是背道而馳的,
我想走的路,不容易走,除了需要時間之外,也需要毅力,
與去年相較之下,現在的我心中充滿了掙扎以及矛盾,
兩股不同壓力的拉扯讓我真的覺得好痛苦。

我知道,空有理想是填不飽肚子也照顧不了家人的,
我也知道,一旦把理想放開手,我會失去原本建立起來的熱忱,
抉擇,好難。

世傑哥常常跟我說的一句話:「凡事老天爺都有最好的安排」,
對現在的我來說,是個安慰,也是個寄託,
因為在我還不能做出一個好抉擇的時候,我只能給自己一點時間,
畢竟太心急對任何事都不會有幫助的。

在網路上抽了一支籤,籤上告訴我不要慌張,
雖然我目前正處於猶豫不決又不知所措的狀況,
但還是要把心定下來才能做好手邊的事。

或許,現在必須讓自己平靜下來,
遇到事情也總是要解決,只是在於要用什麼方法解決而已。


老天爺,如果祢真的有最好的安排,
可不可以請祢給我一些指引?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