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6

姵霓&小黑喵_綠島來的小海豚


在無預期的狀況下,收到了綠島來的小海豚。

事前知道姵霓及小黑喵計劃要去綠島玩,
但當時的我既沒預算也沒時間可以和妳們去,
只跟妳們說:「記得要把我那一份也玩個夠喔!」

忙碌的生活一天天過去,
也只能透過姵霓在Blog上分享的綠島遊記羨慕著~

直到上個月與姵霓相約吃飯時,妳神神秘秘的拿了一個紙袋給我,
說是和小黑喵要送給我的,當下我實在是太驚訝了,
小心翼翼的打開紙袋,收到了從綠島來的可愛小海豚。

可愛的小海豚,有著濃濃的夏天味道,即使沒能去綠島,
放上了照片後也可以「假裝」曾經去玩過~

小海豚身邊還帶著好幾個不同形狀的小貝殼,一整個就很有度假的感覺~


親愛的姵霓及小黑喵,雖然我沒有機會和妳們一起去綠島玩玩,
但貼心的妳們兩位居然還帶了紀念品回來給我,真的讓我感動莫名,
謝謝妳們的用心~(抱)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