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

Deadboy_黑糖宅急便


沒多久之前,你才要我找個時間去跟你領黑糖,
只是一直沒碰面,領黑糖的事也就這麼拖著。

前些天,老朋友又來找我了,
也多虧她是在週末時間出現,至少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,
沒想到,休息了兩天後接到你的電話。

接到你的電話,剛好是我回家吃飯的時候,
你在電話中只說要拿東西給我,當下我也沒想到你要拿的是什麼,
就約了離家不遠的屈臣氏外碰面。

碰到面,一時間還真的有點認不出來,
後來才想起你說過換了車,話說我對你騎的機車印象還停留在7、8年前哩~XD

看著你從包包裡拿出一袋東西給我,仔細看才知道是黑糖~

而且這黑糖的包裝還蠻有意思的,遠遠看還以為上頭真的綁了條蝴蝶結緞帶。

真是不好意思,沒來得及去找你領黑糖,
而且最近的天氣也是挺冷的,反倒讓你跑了這一趟,
謝謝你,我會記得泡黑糖水來喝的~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