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

怡霙姐_小王子誕生


期待好久,小王子終於來到這個世界,
新生命的誕生,除了喜悅還是喜悅。

姐姐及姐夫暫時告別了兩人世界的甜蜜蜜,走向人生的新階段,
我大概也可以想像新手爸媽肯定會被小王子給折騰得眼圈黑,
但心愛的小王子將會是你們最甜蜜的負擔。


整理小王子的照片時,第一眼的感覺是:
「哇~好可愛,和姐夫就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!」

為了寫這篇祝福,手邊拿到的照片大概有60多張,照理說應該不會太難挑選,
但我坦白說,下面這幾張照片我真的考慮很久才選定,因為每張都很可愛...

【謎之音:小王子,你為什麼要這麼可愛?害我挑照片挑好久!~XD】





睡著時會自然歪著頭~

小手手還會靠在臉旁邊~

在睡夢中甚至會出現可愛的笑容,似乎是作了什麼好夢~

醒來時張著天真無邪的眼睛~

偶爾會打哈欠~

也會皺皺眉~

不管是什麼樣的表情都好可愛,我想這就是小朋友特有的魅力吧!


親愛的姐姐與姐夫,真的很恭喜你們,
雖然沒有當面祝賀你們,但請接受我在這裡最真心的祝福~<( ̄︶ ̄)/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