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0

街機_俄羅斯方塊Ⅱ


說起來,玩俄羅斯方塊的次數算多,
雖然常玩,但怎麼玩都還是沒辦法繼續進步~ ╮(﹀_﹀")╭

總是跨不過第一次玩到24級(詳情可參考街機_俄羅斯方塊)的瓶頸,
有時候還越玩越差,才玩到15級,猴子就想現身告訴我Game Over了。

其實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到底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越玩越進步,
但好像也沒想出什麼重點,除了玩這個遊戲要很專心,還不能被音樂所影響,
再來,就是搖桿不能用太差的,按鍵不敏感也會影響進步與否。

想歸想,最近還是有不小心進步一點啦~XD

所謂沒有退步也就是進步,
繼第一次玩到24級之後,其實真的很久不曾再看到這個數字,
前些天總算又讓我再見24,有圖有真相↑

不過,跟第一次的紀錄相同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,
至少要再多進步一點才值得開心嘛~ <( ̄︶ ̄)>

將將將將↓

26-24=2,玩到26級總算是有進步了唄~
雖然只是小小的進步個2級,不過玩起來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容易,
在進步了2級之後,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就覺得滿足,
因為不滿足,所以硬是又讓我進步了那麼一點...

27,已是目前的超超超極限了,
記得看到這個最新紀錄時,突然閃過一個念頭:「這該不會是曇花一現吧?XD」
坦白說連自己都沒把握什麼時候還可以再看到2X的數字~

顯然,以後要再進步就真的越來越難了,
但我還是會繼續嘗試啦~

畢竟「不斷超越自我」是件讓人興奮的事!! 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

2 則留言:

  1. 一個俄羅斯方塊要用到"不斷超越自我"
    會不會也太浪費這個詞應該有的意境啦XD
    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捏麵包~

    唔~被妳吐槽了..(妳讓我好桑心啦~)

    玩俄羅斯方塊本來就是要越挑戰越困難的嘛~
    難不成要「見好就收」嗎?=_=

    回覆刪除